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湿地站组织学习观看湿地保护网络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699 次】 2022/11/14 10:50:24

    《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于 11 月 5 日- 13 日在中国武汉(主会场)和瑞士日内瓦(分会场)同步召开,这是我国首次承办《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大会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

    11月9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COP14)湿地保护网络论坛在线上举办,主题为“湿地网络助力中国湿地保护高质量发展”,开封市湿地站组织全系统人员学习观看。此次会议是中国各湿地保护网络首次联合举办会议,旨在汇聚各网络经验和各利益相关方智慧,分享湿地保护经验与实践行动,助力中国湿地保护创新,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通过观看论坛,学习各位专家分享的湿地保护经验、做法,大家对湿地保护网络这一保护形式的未来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今后湿地保护创新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