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7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386 次】 2021/7/27 10:43:56

   为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五种学习方式”,7月26日下午,市林业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结合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发言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人民首创精神、坚持真理精神、无私奉献精神等,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既是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需要,也是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修课。通过前期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精神,我们在思想上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一真理的正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