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林技站 > 正文
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杰莅临杞县 调研基层林站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004 次】 2023/1/31 15:08:31

       131日,开封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杰,市林业局林技站站长马永亮莅临杞县调研基层林站建设和国土绿化工作,副县长黄睿杞县林业发展中心、高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杰一行到高阳镇林业工作站,实地查看站容站貌、基础设施建设、办公设备配备、办公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听取了高阳镇基层林业工作站标准化建设的情况汇报,了解当地林业工作站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陈杰要求,基层标准化林业工作站,发挥立足基层、熟悉林情的优势,主动对接今春国土绿化、林长制建设、林木病虫害防控等当前林业重点工作,在加强基层林业工作站能力建设,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完善站所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继续做好工作,争取更好成效。同时要求林业中心和乡镇:稳定队伍、强化职能、优化服务,凝聚基层林业人员力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陈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县的县区绿化,拆墙透绿,拆违建绿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以民需为标尺,以民心为导向,变“废”为宝,还绿于民的绿化理念,以绿化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城市绿化增量提质,高标准进行街头游园、口袋公园建设、广场、背街小巷绿化的做法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