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 到市林业局进行指导检查
【来源:本站】 【浏览:3289 次】 2021/9/28 18:20:12

  9月27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一行五人,由岳杰组长带队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巡回指导组听取了我局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

  岳杰组长肯定了我局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我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让广大群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看到变化和实惠,不断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举办主题鲜明、实践性强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