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市按下“暂停”键 疫情防控我在岗
【来源:本站】 【浏览:9296 次】 2022/8/2 20:15:37

    一夜之间,开封整座城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新一轮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开封市林业局紧急动员、快速反应,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全员上阵,下沉一线,从领导到职工,从单位到社区,模范带头,志愿服务,为开封市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按照我市发布《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2022年24号)要求,开封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下发排查通知,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局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落实市委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部署,积极主动下沉所在社区,自觉到所在社区报道主动服务社区居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早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疫情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现了林业系统听指挥、善作为的良好形象,有效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26号公告要求,新一轮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开封林业局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领导带班全天值守,调配骨干力量,24小时坚守岗位,封闭式管理,对办公区域进行常态化消杀,真正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

  

    截止到目前,近50多名党员志愿者,分别在30余个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做到了在社区志愿服务中驻一地红一片,走一路红一线,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使命、责任和担当凝聚起疫情防控工作的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