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森防工作专题会
【来源:本站】 【浏览:257 次】 2022/1/18 11:07:12

      为推进美国白蛾和杨尺蠖的越冬蛹防治,提前做好草履蚧的防治工作,1月17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召开森防工作专题会,对防治草履蚧及杨尺蠖的越冬蛹调查作了工作安排。

      王永立指出,美国白蛾和杨尺蠖的越冬蛹调查是当前的主要工作,必须查清查实、为各级领导做好参谋,也为下一步的精准防治工作提供依据。草履蚧的防治要及早准备、备足药剂药械、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尤其是尉氏县蔡庄镇、大马乡、大桥乡、洧川镇等高发区域更要重点部署,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发动基层群众开展群防群治,力争将草履蚧危害降到最低,切实林木资源和生态安全

       会后,王永立要求市森防站立即下发文件,通知各县区抓紧做好美国白蛾和杨尺蠖的越冬调查草履蚧的防治工作,并及时报告有关情况。

撰稿人:李林俊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