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 “文明餐桌 拒绝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932 次】 2020/8/16 9:41:20

开封市林业局开展

“文明餐桌 拒绝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8月14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开展了“文明餐桌 拒绝餐饮浪费”宣传教育活动。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是党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央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做到“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拒绝“剩宴”,加入“光盘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