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林长制办公室召开2022年全市林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4846 次】 2022/8/11 11:28:10

    8月9日,开封市林长制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林长制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市近期林长制重点工作。市林长制办公室主任、市林业局局长何俊岭,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副局长王永立、副调研员李永平,资源管理科全体及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勋就我市近期林长制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为迎接林长制年终考核做好全面准备,各县区林长办要按照5项约束性指标和7项重点工作任务收集相关材料,重点是林长制运行情况,为年终考核打好基础。二是落实好全省林长制会议精神,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我省下半年林长制重点工作,保质保量、逐项完成。三是迎接省农办对各地市的林长制考核,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按照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四是抓好县、乡、村三级林长公示牌设置工作,各县区要将三级林长公示牌落实到位,并做好已设立公示牌的维护和内容修订工作。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吴强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资源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