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党组 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819 次】 2021/2/22 17:44:36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2月3日上午,中共开封林业局党组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主持,市委第十督导组董立、王宁和驻局纪检组王跃岭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指导监督。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暨2020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书明同志代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对照材料中列举的问题进行逐一研究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党组书记王书明同志会上就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带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展开了对照剖析,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第十督导组领导董立同志在点评时,对市林业局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会议的主题和要求,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坚持和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要强化结果运用,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同时组织指导开好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书明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二是持续深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营造讲政治的氛围。三是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凸显讲政治的效果。2021年要坚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林业发展高质量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