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林场全面学习党史 知史爱国
【来源:本站】 【浏览:1706 次】 2021/4/12 9:03:03

    2021年4月2日,国有开封市林场根据《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按照市林业局党组的要求,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晓东书记传达有关文件精神,讲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中国共产党成长经历的百年历程、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紧密结合,是坚定“四个自信”的营养剂。不仅党员干部要学习党史,全体职工都要动员起来一起学习党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指出了党史学习的内容和目标要求,以及实施方案。学习党史不是走过场、走形式,也不是死记硬背中国历史,而是要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方法,比如读书交流、党史故事分享、观看专题影片等鲜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