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节前到市林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871 次】 2022/1/25 15:10:03

        121日下午,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四级调研员李永平等一行三人到开封市林场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市林场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林场场长李建胜代表林场班子成员向李书明详细汇报了林场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新的一年工作的谋划、春节前及期间工作安排等情况。

    随后,李书明对林场全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市林场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李书明对市林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今年是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林场干部职工要不断创新发展、自我加压,增强责任心和工作标准。一是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大局;二是要调整经营思路,探索经营发展;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稳定;五是要谋长远,坚持单位健康永续发展。为推动我市林业生态高速发展和“森林开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董建东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