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湿地站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线上培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766 次】 2022/5/9 11:25:33
    根据省林业局有关要求,为强化我省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资源和生态保护责任意识,2022年5月7日下午,省林业局邀请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高军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围绕自然保护地监管和“绿盾行动”问题点位整改销号有关内容开展了线上培训,开封市林业系统、湿地自然保护区所辖县区及全市湿地公园管理机构积极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从自然保护地政策法规体系现状、绿盾巡查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机构改革后的保护区发展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了自然保护地监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既立意高远又紧贴实际,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现实的厚度,高军教授提出的相关建议客观中肯、引人深思,进一步提升了我市自然保护地监督管理工作水平。


撰稿人:王甜

核稿人:朱磊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湿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