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4993 次】 2023/6/18 17:38:36

  为全面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好中共开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汴纪发〔2023〕4 号)文件精神,6月16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3集铁规矩硬杠杠。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林业系统落地生根。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以案示警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以典型案例为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二要注重防微杜渐,强化正风肃纪实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认识,在头脑深处牢固树立“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的风险意识,从日常点滴小事抓起,杜绝从破纪到破法、从量变到质变的问题发生,防止由风变腐、小腐变大腐。三要树牢宗旨意识,弘扬务实为民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紧紧扭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关键,以良好的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自觉净化“三圈”,以勇于自我革命保证权力来自人民、服务人民,推动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