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森防站党支部举行“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272 次】 2023/1/13 10:03:05

   2023年1月13日上午,市森防站严格按照“5+N”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举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三章、过集体政治生日、缴纳当月党费、整治站容站貌。另外学习《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第三章“为建设美丽中国创造更好生态条件”。

   通过本章学习,全站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义务植树,不断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依法严格保护森林,增强义务植树效果,把义务植树深入持久开展下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创造更好的生态条件。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和重要资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生态保障。植树造林,改善生态,任重而道远。全社会都要按照党的要求,建设美丽中国,切实增强生态意识,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把我国建设成生态环境良好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