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林业局森林城市建设办公室主任孔令省调研指导开封市创森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122 次】 2020/9/18 16:31:08

省林业局森林城市建设办公室主任孔令省调研指导开封市创森工作

 

    9月17日,省林业局森林城市建设办公室主任孔令省等一行3人对开封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林业局李书明副局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开封市创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高速生态廊道建设、国省县乡道路绿化、森林和湿地公园建设、城市绿化、河湖渠绿化、乡镇公园建设、特色产业基地建设等情况。在杞县惠济河国储林湿地公园,对公园下一步绿化景观的打造提出了意见建议。评价高阳镇汉风丽韵乡镇公园、裴村店乡镇公园等建设标准高,景观精致。对杞县主要道路两侧拆违建绿还绿的做法充分肯定。

    通过一天的调研,孔令省主任对开封市创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对市委市政府今冬明春继续压实创森任务,高标准全面谋划推进国土绿化高度赞赏,强调创森总体规划明确的建设任务一定要不折不扣的完成,同时建议我市要提前谋划好创森迎检工作,打造精品路线,抓好质量管控,注重完善细节,确保明年成功通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