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赴兰考县督导调研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3280 次】 2021/11/4 11:04:03

    为切实掌握近期全市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县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尽快掀起国土绿化工作高潮,11月3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带领相关科室业务人员赴兰考县督导调研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兰考县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部署、动员、计划制定及绿化工作开展进度。通过现场查看,兰考县高度重视今冬明春国土绿化工作,前期动员部署到位、谋划科学,坚持任务上图、挂图作战,土地准备、苗木预定等前期准备工作全面细致,工作推进有条不紊。截止目前,兰考县完成造林绿化460亩,清障680亩,种草5000亩。

    李书明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按照时间节点,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全面推进国土绿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严把苗木质量和苗木检疫关,防止病虫害发生。三是要搞好乡村绿化,因地制宜制定绿化标准,打造样板,引领带动高质量乡村绿化建设;四是要提前谋划冬季义务植树活动相关工作,为我市四级联动义务植树活动做好筹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