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林业服务中心集中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来源:本站】 【浏览:365 次】 2021/6/11 18:13:03


    6月11日上午,鼓楼区林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风险防控重要论述,筑牢我林业系统安全稳定根基。


     “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划定了底线红线。“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生命重于泰山》的专题片引发了我中心工作人员的强烈反响,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生命重于泰山,工作措施落实必须较真碰硬。”“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当前,我中心要针对森林防火、营林生产、林木采运、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生态旅游、林区道路等重要领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分区分类、精准有效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生命重于泰山。各级党委和政府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划定了底线红线。“要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生命重于泰山》的专题片引发了我中心工作人员的强烈反响,通过收看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生命重于泰山,工作措施落实必须较真碰硬。”“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底线、是生命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方向和遵循。”“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责任体系、防控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指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当前,我中心要针对森林防火、营林生产、林木采运、野生动物人工繁育、生态旅游、林区道路等重要领域,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分区分类、精准有效加强安全监管,强化责任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