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 学习贯彻党组会议和局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1676 次】 2023/1/20 9:18:57

      1月20上午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局党组会议精神和何局长在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董建军宣读了《中共开封市林业局党组关于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何局长在局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了部署,对春节期间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汉锁副局长对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贯彻落实贯彻局党组会议和何局长在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政治本领和工作能力;二要提早抓好工作谋划,增强工作主动性预见性,确保工作效果;三要创新思维,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提高办事效率;四要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做到不贪不占不浪费,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全力保障林业各项事业发展。

        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组决定,严格按照何局长要求和局工作安排,加强学习,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林业工作在全市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