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市林业局组织各林场参加省森林经营方案和森林保护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829 次】 2022/8/18 15:53:05

    为增强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水平和森林保护能力,促进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深化能力作风建设。8月16日-17日,河南省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省森林经营方案和森林保护工作培训会,会议开通了现场直播。开封市积极组织全市各国有林场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其中14人参加现场培训会,其他人员通过观看直播视频参加会议。

    培训会从林业有害生物监测与防治、森林防火管理与处置、《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新的技术要求、森林资源二类调查工作要点和调查方法四大方面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国有林场森林经营管理的指导思想,明确了林场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森林经营方案编制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林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森林资源保护和防灾减灾的责任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对全市各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的优化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全面提高各国有林场森林经营管理水平,建立科学有序的森林经营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