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召开2022年森防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300 次】 2022/2/8 9:48:35

       27上午,市森防站召开了2022年森防工作会议,谋划安排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经过大家讨论,我站计划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党建工作。我站将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做好学习强国、党日活动、党费收缴等各项工作,争创五强支部。

      二是财务工作。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财务管理和内部监督。

       三是做好美国白蛾等林木病虫害的防治工作。针对去年个别县区领导不重视、行动慢、资金投入不及时的情况,今年市森防站将加强督导、及时通报、确保防治效果。

       四是加拿大一枝黄花防治工作。督促全市各县区成立专人专班、在发生期内严密监测、按时报告,坚决做到及时发现、迅速拔除。

      会议要求,全站人员要迅速心归位、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开创全年工作开局。

撰稿人:李林俊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