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市副总林长卢志军到尉氏县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939 次】 2023/12/11 17:16:29

    12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副总林长卢志军赴尉氏县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王建勋、尉氏县县长陈志刚、县委副书记王中国等陪同。

    卢志军一行详细听取了尉氏县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康平河森林公园巡林调研,实地察看区域内林木生长、管护及病虫害防护等情况。

    卢志军强调,一是要加快林长制智慧管理平台建设。建立量质并行、动态监测的网格化管理体系,利用卫星遥感、大数据等先进科学技术全面提升林长制智慧化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与路政、农业农村等部门的有效衔接,合力构建智慧平台;二是要以林长制促进林业资源管理。将林长制优势充分发挥出来,高质高效推进国土绿化、林木管护等工作,通过科学造林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各级林长职责。在巡林过程中,要走够步数、看够数量,绝不能“走马观花”,要切实逐片逐地落实管理主体,将巡林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去抓,以重点带全局,促进林长制工作抓出长效,为森林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人:李赛楠

核稿人:曹振勇

审核:王建勋

编辑部门:林长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