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召开沿黄生态廊道项目绿化工作协商会
【来源:本站】 【浏览:1705 次】 2021/10/25 17:24:5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抢抓有利时期,积极推动沿黄生态廊道项目绿化工程顺利实施。10月25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书明组织召开沿黄生态廊道项目绿化工作协商会,相关科室及市国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国投公司项目负责人对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及绿化苗木预定工作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就苗木标准及预定苗木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探讨协商。李书明要求,一是国投公司要提前准备好造林用地、做好造林绿化前的土地平整等工作。二是苗木预订要按照设计方案中的树种,选择规格达标、抗逆性强、树形整齐、花观赏性强的全冠苗木进行栽植。三是造林使用的苗木要优先从本地苗圃预定,降低造林成本,提高苗木成活率;要预定附有“两证一签”的苗木,从源头上防止林木病虫害的发生和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