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来源:本站】 【浏览:248 次】 2022/3/24 16:03:40

    3月23日上午,开封市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支部书记,局人事科负责人闫东方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精心准备,首先孙强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的各项工作。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选举,选举工作发扬党内民主,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孙强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表示祝贺。孙强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寄予厚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求把能力作风建设年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最后,闫东方总结讲话,表示通过这次选举,全体党员得到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形式和内容教育。

 

撰稿人:刘港澳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