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防站 > 正文
市森防站迅速传达落实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浏览:264 次】 2022/1/27 17:35:20

      127下午,市森防站召开职工大会,迅速传达落实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1月27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建设新时代富裕开放美丽幸福文明开封努力奋斗。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同志强调,必须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局职工要按照市委“16136”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机制,始终保持想事干事成事的精气神,坚定不移加快高质量发展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市森防站全体职工均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林业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时学习总结、认真寻找差距,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下一步,市森防站将严格按照市林业局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理念,深入乡村为群众办实事,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融入“一带一路”,全力推进开封市森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开封、文明开封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林俊

核稿人:孙强

审核王永立

编辑部门:森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