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安排会
【来源:本站】 【浏览:411 次】 2022/3/16 10:56:54

    3月14日,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召开森林防火工作安排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了我场当前面对的严峻防火形势,并就当前形势对林场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场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克服厌战的麻痹思想,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二要认真排查、严控火源。管护人员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加强巡护巡查,切实做到看住人、护好林、守住火。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开展行之有效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在进入林区要道、路口悬挂横幅、防火旗,张贴宣传标语。同时要做好“防火码”小程序使用工作,所有进入林区人员要通过微信扫码进出林区,切实加强火源管控。四要加强值守、严阵以待。要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离岗、脱岗、漏岗情况发生。

 

撰稿人:吴迪

核稿人:郭广锋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国有开封市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