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1057 次】 2020/7/6 15:53:01

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落实好“三会一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7月3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按照有关程序,现场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应到党员19名,实到党员15名,确定符合大会召开要求。接下来,预备党员刘晓君同志对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做了现场汇报。所在党小组组长介绍了刘晓君同志有关情况,并对能否符合转正要求提出了建议。与会党员对刘晓君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在票决阶段,刘晓君同志以1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顺利通过党员大会票决,光荣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通过扎实开展基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市林业局机关支部严把入党关口,提升党员发展质量,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建设规范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