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 召开2021年“廉洁过节”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浏览:614 次】 2021/2/22 18:01:12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到文明过节、安全过节、廉洁过节,在节日来临之前,提早敲响警钟,提醒全体局机关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2月8日上午,开封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廉洁过节提醒会。

       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讲话精神和王国生在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进行了节前廉政提醒。会议强调,一是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个人卫生健康。二是做好安全保障和值班值守工作。假期期间,注意做好办公场所电源关闭、门窗封锁等,同时要高度关注森林防火工作,提前做好梳理排查,提前做好防火安全提醒,层层传达压力,压实防火责任。提前安排春节值班排班工作,通知到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要按照值班要求,在值班室坚守好值班岗位,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做好报告工作。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越是在节假日期间,越要紧绷廉政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全体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抵制不正之风,不触碰“红线”、“高压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过一个风清气正、幸福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