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陈杰副局长组织召开春节后工作收心及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浏览:1791 次】 2023/1/28 9:32:29

      128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杰组织召开春节后工作收心及重点工作部署会,副调研员李永平、生态建设修复科及国土绿化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生态建设修复科科长董建东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陈杰对春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相关人员要严格树立开年即起跑、开局即冲刺的意识,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陈杰强调,一是迅速调整状态,做好冲刺准备。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迅速形成一股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积极沟通协调,主动做好对接。针对需要协调的各类问题,主动联系各部门了解情况,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建立健全工作协作机制。做到及时沟通,定期上报。三是明确人员分工,加强团结协作。全科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一起,推动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的生动局面。四是建立任务台账,提高工作标准。要切实抓好落实建立国土绿化任务台账工作,做到完成一项,消号一项。提高工作站位,树立责任感、强化履职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