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鼓楼区积极开展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431 次】 2021/12/6 11:10:53

      12月4日上午,天气晴好阳光明媚,鼓楼区积极开展2021年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书记耿国庆、区委副书记、区长戴继田率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仙人庄办事处茶庵社区南地,同在场的干部职工一起植树,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鼓楼再添新绿。

      在活动现场,耿书记、戴区长与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配合默契,栽植了一棵棵、一行行树苗,为改善我区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一片绿色,就是一处风景;一棵树苗,就是一个希望。近年来,鼓楼区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带头实施义务植树活动,形成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植树活动共栽植泡桐1500余棵,栽植面积20余亩,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区各级各部门26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持续推动我区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让鼓楼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鼓楼区农业农村局林业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