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政府召开“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协调会
【来源:本站】 【浏览:1366 次】 2022/1/7 20:31:47

     1月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佳强主持召开我市“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协调会,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林业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对《开封市“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五年行动”实施方案(草案)》和《开封市“生态绿化示范工程”评价量化指标》征求意见采纳情况进行汇报,并与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单位一一进行沟通,共同探讨。

     朱佳强指出,一是“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不仅是切实落实市领导打造精品绿色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有效改善的有力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创建活动顺利开展。二是“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工作要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污染防治攻坚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其鼓励性、引导性、延续性作用。三是要深入研究完善“生态绿化示范工程创建”工作验收办法、奖补机制,大力争取各级资金,积极将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