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行政审批科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浏览:844 次】 2022/11/18 10:18:49

   11月15日,开封市林业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建勋和市林业局副局长郭宏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又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讨论交流发言。

   王建勋从修建红旗渠的历史背景和启示深刻的讲述了林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团结带领林县人民自力更生、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克服施工环境恶劣、缺钱、缺粮、缺水、缺技术等重重困难修建红旗渠的过程。阐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郭宏丽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等重要论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永远激励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都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加压奋进,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续写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美丽生态宜居开封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栾明明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