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林技站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24 次】 2020/2/25 16:19:56

林技站进一步安排部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广大干部职工返岗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有效遏制疫情输入和蔓延,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按照市局要求,于2月24日,林技站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返岗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一是进一步学习文件精神;二是马永亮站长要求每位同志要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进一步强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要确保信息畅通;实行健康监测,严格进行人员体温检测,全力做好日常防护,严格按照工作指南要求开展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有关工作情况及时报市局值班室。最后,马永亮站长对林技站近期其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