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严格耕地用途管制专项整治行动研判会
【来源:本站】 【浏览:904 次】 2022/3/29 17:49:26

    3月28日,市林业局局长王书明组织召开严格耕地用途管制专项整治行动研判会,副局长李书明、副调研员李永平及局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书明通报了各县区严格耕地用途管制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难点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书明强调,一是要督促各县区、乡镇吃透文件精神、领会政策要求,市局同志要做好政策解答,指导县区科学稳妥开展整治工作。二是要专人负责,强化协调。切实落实林业部门职责分工,与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合力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三是对上级下达的问题图斑,要深入现场查清情况,分类施策,防止简单化、“一刀切”,避免损害群众利益,影响社会稳定。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宋长新

审核李书明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