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我市印发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要点
【来源:本站】 【浏览:1479 次】 2022/3/25 16:05: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落实省工作安排部署,根据省文件通知和市领导要求,我市成立了关注森林活动组织委员会,制定印发了《开封市2022年关注森林活动要点》,统筹协调我市2022年度关注森林活动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关注森林活动要点通过开展调研和议政建言活动、主题宣传活动、生态实践活动、自然教育工作等四大类活动,宣传我市国土绿化工作实施成效、促进林业生态建设水平提高、助力青少年树立生态文明观,保障我市2022年度关注森林活动工作取得实效。关注森林活动主要以关注森林主题宣传为主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构建新机制新格局,讲好生态文明故事,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支持、参与生态建设,为推动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和森林开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殷姗姗

核稿人:董建东

审核:董建军

编辑部门:生态修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