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通许林场积极做好涡河治理工程清障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1685 次】 2022/5/26 9:35:02

    5月,通许县启动实施了涡河重点河段治理工程(裴庄闸至张白虎段)项目。该项目涉及使用国有通许林场林地3.7049公顷、临时使用林地14.5702公顷,需要清障采伐林木3.3万余棵。该施工段树木大部分为沿河群众承包造林,涉及到4个乡镇、18 个行政村125 家农户,清障任务繁重复杂。国有通许林场积极配合县水务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承包经营户树木采伐、清障补偿等工作,同时加大力度做好生态保护,组织资源管理科、林技科及林区人员30余人在施工河段巡回督查,加强施工管理,严禁超范围使用林地,杜绝非法采伐、破坏植被等行为,并严防森林火灾的发生。

    截止5月24日,国有通许林场对该工程河段附属物、树木清障工作已基本完成,确保了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郭宏丽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