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公安 > 正文
开封市森林公安局疫情防控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1657 次】 2020/9/1 9:34:59

开封市森林公安局疫情防控信息

  

    近日,开封市森林公安局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开封市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林业局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同时,组织学习了《夏季空调运行管理与使用指引》、《肉类加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员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防护指南》等相关文件,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李局长就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全体民警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精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办公室《关于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的通知》要求,切实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增强全体民警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

三是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推进培训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