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 正文
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3280 次】 2023/7/21 15:18:32

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7月19日,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上,何俊岭代表市林业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领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其他同志的意见建议。
市委督导组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大家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思想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开展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比较实在,会议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统筹抓好巡视问题整改,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把管党治党的任务落到实处。
    何俊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深入彻底整改,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林业部门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找、剖析的问题,要直面问题、正确对待,坚决做到整改落实到位。对可以立即整改的,坚决立行立改;对需要进行长期??整改的,要明确目标和时限,定期检查、逐项验收、对账销号,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锚定整改成效,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差距、不足为契机,深挖问题根源,着力建立健全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以制度促规范、靠制度利长久,激发全局上下担当作为的热情,为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汇聚强大力量。

  
撰稿人:闫东方
核稿人:闫东方
审核:何俊岭
编辑部门: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