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贴近群众“真感受”,提升服务“真落实”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1090 次】 2022/9/23 11:01:10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9月2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到市民之家林业局政务服务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换位体验活动。何俊岭以普通办事群众的视角对窗口进行“把脉”体验,从咨询林木采伐申请材料准备,现场勘查如果进行,怎么在河南政务服务网申请,从办理到事项办结,全流程体验了林木采伐许可证核发等林业系统审批事项的经办流程。经现场体验,在申请人申报材料齐全,上传政务网后,不到10分钟就拿到了林木采伐许可证。

    体验活动结束后,何俊岭指出了林业窗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要不断优化“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巩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能力,让群众办事真正感受快捷与便利

    何俊岭强调,市林业局政务服务窗口要持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打造氛围最浓、效率最高、服务最优、审批最少的营商环境,按照“服务至上”的要求,规范工作流程,建立优质高效的运行协调机制,开通重点建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使用林地报批进度,助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制造立市”贡献林业力量。

 

撰稿人:张卫平

核稿人:张卫平

审核:何俊岭

编辑部门:行政审批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