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 ——国有尉氏县林场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1390 次】 2020/9/7 8:32:58

“您好,今后咱在家在外吃饭要做到‘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吃多少做多少,少点菜,不够了再加”尉氏县林场五里河林区职工向林区群众讲解着,递上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这是尉氏县林场开展主题党日“N项”活动的一个缩影。
9月4日上午,国有尉氏县林场党支部在场部四楼会议室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与会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组织部《致全省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公开信》。
会上,林场党支部书记周献章同志为全体党员深入讲解节约粮食的必要性,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要居安思危,从自我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倡议全场干部职工从现在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在尉氏县党员拒绝餐饮浪费公开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指示精神,在林场掀起节约风,在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带动督促身边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观念,打造良好的家教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