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一行在开封尉氏检查指导造林核查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3122 次】 2021/10/22 17:34:16

   10月21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周三强一行深入开封市尉氏县,对2021年森林河南生态建设造林核查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林业局、尉氏县林业部门有关人员陪同。

   周三强一行深入尉氏县大马乡陈石、李家、庙张、庙陈等村,详细了解、查看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及洪涝灾害林业受灾情况,与现场核查的技术人员一起进行造林核查,并对造林核查给予了指导。

   周三强对尉氏工作给予肯定,在近几年国土绿化成效显著,绿化面积显著增加,生态效能显著增强,做到了种、管并重,保证了造林成活率和造林效果,城乡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造林绿化工程是民心工程,要继续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建设好。对核查工作,周三强强调造林核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参加造林核查的技术人员要抓好疫情防控、作业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规定和标准,依据下达的年度造林计划任务和年度作业设计,认真、全面开展人工造林完成情况核查工作,确保核查验收质量。在核查中要加强协调,确保工作不缺项漏项,加快进度,及时、准确地提供核查结果,并进行客观分析与综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