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王书明局长带队检查沿黄生态廊道受灾情况
【来源:本站】 【浏览:685 次】 2021/9/29 9:16:55

    受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我市沿黄生态廊道部分地段出现洪涝灾害,林业生产受到一定影响为查清受灾情况。927日,市林业局王书明局长带领林业局有关人员、河务局、市国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员对沿黄生态廊道受灾情况进行查看

    王书明沿黄河大堤从开封与中牟交界处对城区段、祥符区段、兰考段受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树木的受灾情况。通过查看,沿黄大堤发现20余处积水地段 ,现在未造成树木死亡现象部分有积水的地段当地政府正在组织排水工作。

    王书明要求,一是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有关单位加强对有水地段排水,积极开展救灾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极端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加强对有水地段树木修剪、扶正、病虫害防治等的管护,确保苗木受灾后成活努力把因灾损失降至最低;三是加强对沿黄生态廊道慢行系统进行检查,保养好管理好慢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