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森林资源管理 > 正文
开封市市级林长徐彤赴示范区开展巡林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889 次】 2023/2/28 20:34:05

      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开封军分区政委、市级林长徐彤到开封柳园口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示范区段)开展巡林工作。市林业局副局长陈杰、示范区区级林长、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张舰、示范区区级林长、管委会副主任崔常勇陪同调研

     徐彤一行黄河河势观测台听取了关于黄河自然保护区基本情况及水稻乡林长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调研了保护区绿化、病虫害防治现状和基层林长体系建设情况对示范区湿地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及水稻乡基层林长体系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彤强调:一要继续加强林长制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林长制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二要加强基层巡林,做好林木管护工作;三要加强森林防火,严防森林火灾发生;四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做好防治队伍防治演练,提高森林病虫害防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