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召开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站】 【浏览:1210 次】 2023/1/18 16:55:03

   1月17日下午,国有开封市林场2022年年终总结会在市林场场部召开,市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林场场长李建胜总结了市林场2022年度工作,对2022年全年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市林场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政治使命、第一职责,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市林场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绩。二是真抓实干,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2022年春季共完成了造林绿化340亩,实施了夷园景观提升工程,争取了各级财政林业专项补助资金195.12万元。三是加强管护,确保了森林安全。通过全场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全年没发生一起森林火灾。

   最后,李建胜指出,虽然已是年终岁尾,大家仍不能“刀枪入库、马放南山”,决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要团结一致、用心用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