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本站】 【浏览:12303 次】 2022/8/17 21:56:28

    8月17日,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开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开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林业绚丽篇章。

    何俊岭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指示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局下上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对标补短、加压奋进。二是真抓实干,以更加系统的谋划、更加完善的思路、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具体的行动,推动林业系统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赶超跨越。三是落实落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科室、各单位在工作中要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体林业人要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劲头,“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楼书记调研开封时的讲话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奋力推动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马延飞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