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教育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9699 次】 2019/9/27 9:48:29

开封市林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9月26日下午,开封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明讲授专题党课。市林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到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温德志、杨成武到场监督指导。




    王书明同志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等方面,结合市林业局当前工作学习,通过举实例、讲道理、抓落实、转作风等视角,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推进市林业局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意见。王书明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同时,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把学习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理论知识真正用于指导实践,推进市林业局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