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生态修复 > 正文
省林业局调研开封市林业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2555 次】 2020/11/21 10:25:45

省林业局调研开封市林业发展“十四五”

规划编制工作

 


    11月17-18日,省林业局杨宏毅处长带队调研开封市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林业局副调研员李永平、生态态修复科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黄河示范段、兰考县徐场村实地查看沿黄生态廊道、森林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和林业产业发展状况,并听取了我市林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会上,调研组围绕科技支撑、中幼林抚育、生态保护修复等方面与相关科室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开封“十三五”期间林业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前期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刻认识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同时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做法和亮点,梳理存在的问题。要国家、省级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紧密结合,科学论证规划目标、项目任务,确保“十四五”规划可实施、能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