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林业局深入杞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533 次】 2022/9/29 18:20:11

    为贯彻落实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汉锁带队深入杞县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他深入县区、林场一线了解基层落实会议情况,察看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好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保持高度警惕、增强忧患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安全生产、防安全事故。二要真抓实干,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各部门按照紧要期的要求,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护林巡护、值班值守等工作,大力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要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确保林业系统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撰稿人:马延飞

核稿人:董建军

审核:李汉锁

编辑部门: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