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有林场 > 正文
国有开封市林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961 次】 2021/6/11 18:08:23


    6月11日上午,国有开封市林场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月学习活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李建胜场长传达学习市林业局转发《河南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林业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并就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法》。
    最后,李建胜场长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无小事,一定要上升到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生命、财产,学习教育容不得一丝马虎,要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三是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经常性、常态化工作,要常抓不懈,日常干工作一定要先落进行安全预想预防;四是按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排查及时整改,确保林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