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正文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全省营造林技术与作业设计培训班
【来源:本站】 【浏览:458 次】 2020/9/30 15:55:31

开封市林业局参加全省营造林技术与作业设计培训班

 

    为做好2021年营造林工作,9月27-29日,省林业局举办全省营造林技术与作业设计培训, 各省辖市林业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有营造林任务的县区技术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省局造林处处长汪万森主持开班式,在开班仪式上汪处长指出在生态建设中,林业是基础;而造林是林业的基础,作业设计又是造林的基础,培训更是作业设计的基础。因此,必须高度重视营造林设计,切实把营造林设计当作造林绿化最基础的工作抓紧抓好。各地必须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凡列入年度造林计划的,必须要有作业设计,并且要存档,做到统一计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验收。

    按照培训计划,本次培训将对《造林技术规程》、造林作业设计相关技术要求、森林抚育作业设计要点等进行深入解读和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