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推进“万人助万企” 全面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次数:503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万人助万企”活动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推动全市秩序稳定、经济提质提速。

    8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王国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春波带领市林业局、应急局、金融局等有关负责同志来到通许县应急物资仓库、通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锦洋酒店疫情隔离点检查调研。专程到滨河大道、塔湾林区等地实地查看通许县林业林木受损、受灾情况,随后在塔湾林区就地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林业受灾情况汇报后,王市长对通许县林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加快灾后重建,统筹做好苗木灾后管护、灾后林区基础设施重建等工作,不断提高国土绿化质量。

通许县委书记张云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憨振强、县委副书记祖鹏、市林业局副局长李汉锁以及通许县林业中心主任王国强等同志陪同调研。

 

到通许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工作

 

到企业检查调研工作

 

查看灾后重建工作

 

实地调研通许县林业林木受灾情况

 

在塔湾林区就地召开座谈会




To Top